{{pc.h4}}

即時運送 —— 終止惡循環

即時運送 —— 終止惡循環

Idea / 活摘器官議題橫跨數十年,隨著時代與科技的進步,真的被重視和解決了嗎?當器官可以像即時(食)運送一樣快速取得,甚至可以立即被拋棄再訂購,在如此超寫實的情境下,會是什麼模樣? 本海報以圖像小說的敘事形式呈現,希望活摘器官議題討論可以超越語言,在簡單的故事線中隱含許多暗示和象徵符號及圖像,皆圍繞在活摘器官的議題,供觀眾細細解讀。 故事簡述需要器官的患者可以透過手機下訂需要的器官,從象徵各類受害者的器官工廠中,會即刻送出各種源源不絕的器官貨品。 並不是每一項器官都適合下訂者(患者)的身體,不過如果不適合也沒關係:「您可以再次下訂單,就會立即送到府上。」 這個惡循環,至今可能還沒有終止。 海報畫面呈現活摘器官議題荒謬的現實,一反過去聯想到的血腥畫面,改以撞色豐富多元的色彩,暴力地打入觀者的體驗過程,需要仔細調整眼睛的焦距,並沉下心來解讀畫面,可以做更多的聯想,並歡迎更多元的討論。

{{views}} view

Evidence of Investigations into Recordings of Hospitals Nationwide

北京朝阳医院肝移植科

{{pc.bi11}}

{{pc.bi2}}

SMGネットワーク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KAEOT(한국장기이식윤리협회)
petition

{{pc.bi31}}

{{pc.bi4}}

{{pc.bi42}}

{{pc.bi44}}: {{pc.bi51}}
{{pc.bi45}}: {{pc.bi52}}
E-mail: {{pc.bi53}}

{{pc.bi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