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群體_大學生

武漢大學30幾名失蹤的大學生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17/09/30/836796.html

一篇標題為《細思極恐!武漢30多名大學生為何神秘失蹤?》的文章,日前在網上廣泛流傳,引發社會關注。武漢警方9月28號對發表這篇文章的王姓作者行政拘留10天。警方稱,文中所說的32名失聯人員,僅有6人是武漢在讀學生。不過,其中一名失蹤大學生的家長,29號向記者證實武漢有很多大學生失蹤。

不過文章發布不久,該文作者王某就被武漢市公安局以造謠為由拘留。新華社還發文闢謠說,上述文章所說的32名失聯人員,目前僅有3人失蹤,並且警方已經對林飛陽失蹤一案立案調查。

林飛陽的父親  林少卿 開車到處尋找他兒子

林飛陽的父親  林少卿 開車到處尋找他兒子
林飛陽父親林少卿則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武漢警方對此堅決不予立案。武漢市公安局的接線人員稱,「林飛陽這個事情不夠立案(標準)。」為了尋找兒子,林少卿曾找轄區派出所、公安分局、武漢市公安局、湖北省公安廳,但這些機構互相推諉,推卸責任。林少卿也找了各級政府,但都沒有效果。
林少卿還表示,撰寫上述文章的是某網站記者,記者並沒有造謠。失蹤學生帥宗斌的父親帥金付也表示,孩子失蹤一事並不是造謠。「我們失蹤的孩子(家長)有個群,我們群裡17、18個是有的。」帥金付曾向警方提出申請,要求查閱孩子失蹤前的通訊和聊天記錄,竟被警方以「侵犯人權」為理由拒絕。
另一位失蹤學生肖鵬飛的父親透露了更多細節。失蹤者擁有共同特點,年齡在20歲上下、身高在1米8左右,且都是在長江大橋一帶人間蒸發。肖父說,「大部分都是在一個方向,都在武漢長江大橋邊上。」家長均有不祥的預感:「群裡面有家長往這方面想,可能孩子器官挖了,再把孩子處理掉了。」
肖父還表示,當局正在封殺相關消息,有微信公眾號發布的消息已被屏蔽,早前能在微博上看到的消息也被刪除。

 

中共建立的天網工程_監視器

諷刺的是,就在幾日前,央視還播放記錄片,宣稱中國擁有世界最先進的「天網」工程,保證中國人的安全。據悉,武漢市即有90多萬個視頻監控攝像頭。但事實上,中國的人口失蹤家庭,很難得到警方的實際幫助。

武漢女大生失蹤遭割腎棄屍!公安說不准再問,家人討公道請願反被毆!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網

SMGネットワーク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KAEOT(한국장기이식윤리협회)
簽名支持

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即停止活摘
法輪功學員與維吾爾族人等器官

聯絡我們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電話: +886 936 959 629
電話: +886 961 283 688
E-mail: haibaobisa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