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群體_弱勢民眾

山西六歲小男孩 小斌斌

小斌斌事件
各種跡象顯示,活摘器官已經波及到更廣範圍,例如,2013年有一個山西六歲男孩子叫小彬彬,丟失了後被挖去雙眼,兩天之後發現,小孩找回來眼睛已經被人家挖去,他在醫院醒來,第一句話,“ 天怎麼還不亮。”

 

全國各地收容所、托養所

廣東韶關新豐縣的託養中心與15岁自闭症少年雷文鋒

https://www.bannedbook.org/bnews/zh-tw/cnnews/20170328/737135.html

一名走失的15岁自闭症少年雷文鋒死于广东韶关新丰县练溪托养中心,而其后调查到的情况更是令人大吃一惊。2017年1月至2月18日,49天内,练溪托养中心送来的死者有20人。而这些死亡者中,很多死者都没有名字,只有一串编号,如“OH178”、“无名氏386”、“无名氏683”等。


值得關注的一點是  广东韶关托养中心平均5天死2人,却“一年盈利一两百万元”。
死了這麼多人,同時又賺取這麼多的錢,警方用環境太差,管理素質低落能解釋得了嗎?

九歲女童車禍後失蹤,3天後器官被摘除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1207/1068118.htm

中國少年拐孩童賣器官 被逮自曝「殺5個了」


流浪漢被殺

大陸《財經》雜誌封面報導 流浪漢被殺

http://www.epochtimes.com/b5/9/9/17/n2659349.htm

八月三十一日出版的大陸《財經》雜誌封面報導《器官何來》,披露了發生在貴州省黔西南州興義市的一起「殺人盜器官」案。一位名為「老大」的流浪漢被殺,棄屍水庫,全身器官被盜取,其後遠在千裏外的廣東中山三院肝移植中心,包括張俊峰在內的三位醫生被證實牽涉其中。

這些年來,都會零星的聽到一些關於在中國器官被盜取的新聞。

但其實這是中共有意讓它們有限度的曝光,目地是將活摘器官導向民間集團引起的犯罪事件,從而逃避來自國際上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

多年來,中共利用國家的機器,系統的大量屠殺法輪功練習者,當他們不把人當人看時,當器官不夠的時候,或者特殊情況適當的時候,不可能只是殺法輪功練習者,必然要波及到更廣泛民眾。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網

SMGネットワーク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KAEOT(한국장기이식윤리협회)
簽名支持

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即停止活摘
法輪功學員與維吾爾族人等器官

聯絡我們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電話: +886 936 959 629
電話: +886 961 283 688
E-mail: haibaobisa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