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群體_藏人

中國在西藏集中營強迫比丘尼穿軍裝、唱紅歌。(圖取自西藏人權與民主促進中心網站)

在美國華盛頓“國家民主基金會”舉行的一場新書發布儀式上,作者Ethan Gutmann表示,《屠殺》一書中,含有大量中共軍方醫院活摘並販賣人體器官的新證據。Ethan指出,軍方醫院早期是強摘维吾爾人、藏人和死刑犯的器官,從1999年開始,轉向法輪功練習者。

 

Ethan Gutmann著作<屠殺>

 

如今法輪功的器官不夠用了,又再次轉向了西藏與新疆。

 

前加拿大亞太國務卿 大衛喬高

 

在新疆所謂「再教育營」被揭露後,中共仍否認西藏有集中營。不過印度媒體ThePrint12日發布衛星照片揭露,中共在西藏,至少正在興建三座所謂「再教育營」。前加拿大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憂心,中共強摘器官,可能擴大維族與藏人的受害者。

 

googlemap顯示 中共正在西藏新建至少三間集中營(圖片來源:theprint)

 

印度媒體報導

印度媒體 Theprint

https://theprint.in/defence/china-claims-it-has-no-gulags-but-satellite-imagery-shows-3-new-ones-coming-up-in-tibet/190940/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網

SMGネットワーク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KAEOT(한국장기이식윤리협회)
簽名支持

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即停止活摘
法輪功學員與維吾爾族人等器官

聯絡我們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電話: +886 936 959 629
電話: +886 961 283 688
E-mail: haibaobisa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