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OT特刊:制止活摘器官國際海報大賽作品集》電子書出版了

《TAICOT特刊:制止活摘器官國際海報大賽作品集》電子書出版了

你能夠想像,在文化深厚、科技發達的大國中,還存在「活摘器官」惡行嗎?
器官移植技術是許多病人最後的機會、重獲新生的希望,然而在中國,器官移植技術被政府利用成為大規模殺人牟利的生財工具。
醫生被訓練成不過問來源去向、甚至不過問捐贈者意願的屠夫。監獄裡無辜的良心犯們,成了「可販賣」的「活體器官庫」....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於2020年設立活摘海報徵選競賽,海選了來自國際超過數千份海報。
一張張海報、一曲曲悲歌,展現的是現在仍在中國持續上演的人道災難。
今年我們將獲獎作品集結成冊,盛載不僅是海報「廣而告知」的功能,更是一面面歷史的鏡子。
 
點擊連結,購買以海報的表現力與內涵為起點,進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 -
電子書《TAICOT特刊:制止活摘器官國際海報大賽作品集》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網

SMGネットワーク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KAEOT(한국장기이식윤리협회)
簽名支持

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即停止活摘
法輪功學員與維吾爾族人等器官

聯絡我們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電話: +886 936 959 629
電話: +886 961 283 688
E-mail: haibaobisa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