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連續換肺抗病毒,中共活摘產業鏈復活?

連續兩起,五天內完成雙肺移植手術,那找肺所花的時間一定要在兩天之內,連續兩例都是如此,這速度讓人細思極恐。

2月29日,中國肺移植權威陳靜瑜剛完成首例新冠肺炎患者的肺移植手術,受到中共黨媒大幅報導宣傳;隔天,3月1日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也完成第二例新冠肺炎病患肺移植,並號稱是「全球首例老年新冠肺移植手術成功」,這例手術再次受到黨媒的高調宣傳。然而接連兩起肺移植手術,背後卻不約而同藏著驚人雷同與內幕。


究竟,這兩起肺移植手術有哪些雷同與疑點?肺臟的供體究竟來自哪裡?為甚麼中共可以找到這麼多「腦死亡」人員作為器官供體、並且可以屢屢與病患配型成功?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發明的「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又是甚麼?本集節目,與您探討。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網

SMGネットワーク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KAEOT(한국장기이식윤리협회)
簽名支持

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即停止活摘
法輪功學員與維吾爾族人等器官

聯絡我們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電話: +886 936 959 629
電話: +886 961 283 688
E-mail: haibaobisa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