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群體_法輪功

迫害剛開始時中共公安機關調查全中國法輪功練習者估計人數約七千至八千萬人

主要以下幾點現象說明受害者主體是法輪功

第一   首要迫害對象

從1999年起法輪功學員就成了共產黨首要迫害對象,對法輪功除了妖魔化的宣傳外,對於肉體進行慘無人道的摧殘甚至酷刑致死。

左圖 這不是當年被迫害的猶太人照片,而是在中國的法輪功練習者 右圖高蓉蓉,年輕的她,被酷刑折磨,臉上滿是電燒灼傷,最後傷重不治。

第二   時間點吻合

1999年後中國器官移植行業的爆炸性發展(圖片來源chinaorganharvest)

2010年3月北京人民醫院肝移植中心主任朱繼業在採訪中說:“2000年是中國器官移植的分水嶺”。[2],從這一年開始,中國的器官移植開始了爆炸性增長,全國大大小小的醫院都蜂擁而上做器官移植。

2000年醫院的暴漲 與中共在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間點吻合,當時上百萬人被陸陸續續的關押與失踪。

第三   多位證人爆料

爆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黑幕的證人安妮,2006年4月20日下午2點與法輪功學員現身華盛頓新聞發布會作證。(圖片來源:大紀元)

一開始,人們並沒有把迫害與活摘器官這二者聯繫起來。直到2006年3月開始,記者、護士、瀋陽軍區老軍醫、持槍警衛等知情人先後出現,指證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才震驚了世界。

記者與安妮護士

老軍醫

持槍警衛

鄧光英指證

第四  無來由驗血

很多法輪功練習者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在監獄時經常接受血液及尿液測試、身體檢查及超聲波測試,而其他囚犯並不需要接受這些測試。

 

法輪功學員曾錚

法輪功學員曾錚向人民法庭提供證據,講述自己曾在被關押期間曾多次被要求接受體檢和驗血。


加拿大蒙特利爾王曉華的證詞:

2002年1月,我被投入雲南省第二勞教所(又謂雲南省春風學校),所部醫院(相當一個縣級醫院)非常意外地專門針對每個法輪功學員進行了一次全面的體檢,包括心電圖、全身X光透視、肝功能檢測、腎檢測和驗血等,而勞教所裡非法輪功學員的犯人卻無需進行這樣的體檢。

多倫多甘娜的證詞:

從2001年4月6日到9月6日,我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新安女子勞教所五大隊,這個大隊約有125名法輪功學員和五、六名非法輪功學員。我和其他法輪功學員被武警帶到附近的警察醫院進行了全身徹底的體檢,項目包括驗血、照X光、驗尿和眼科檢測等。這個舉動在勞教所是不正常的,我很想知道他們到底想做什麼。我們在勞教所裡被百般折磨,怎麼他們突然會對我們的健康狀況感興趣?

更多證詞:https://www.epochweekly.com/b5/271/10685.htm

第五   監獄與移植醫院分佈圖高度重疊

左為中國的監獄分布圖,右為中國的器官移植醫院以及研究所分布圖 高度重疊

 

左為中國的監獄分布圖,右為中國的器官移植醫院以及研究所分布圖。(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大紀元合成)

第六   電話錄音

有許多調查員打電話所調查的對象都一再明示或暗示著承認器官的來源是法輪功(錄音https://competition.organcare.org.tw/Home/Record)

山東千佛山肝臟移植中心調查錄音
上海復旦大學中山醫院醫生說
廣西民族醫院腎移植科盧國平醫生說
廣東軍區總醫院朱雲松說
黑龍江610警察朱家濱親口承認參與活摘器官

更多電話調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7047

除了法輪功團體受害外,還有新疆(維吾爾族、哈薩克族)、藏人、基督徒、大學生與弱勢團體。

世界媒體對活摘器官的報導
http://fofg.org/news/tribunal-confirms-live-organ-harvesting-in-china-gains-media-attention/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網

SMGネットワーク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KAEOT(한국장기이식윤리협회)
簽名支持

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即停止活摘
法輪功學員與維吾爾族人等器官

聯絡我們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電話: +886 936 959 629
電話: +886 961 283 688
E-mail: haibaobisa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