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群體_基督教徒

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大衛.麥塔斯 David Matas(圖片來源:epochtimes)

http://www.epochtimes.com/b5/18/5/31/n10442407.htm
2018年4月18日,在費城著名的常青藤名校賓夕法尼亞大學舉辦了「器官強摘與全球器官黑市研討會」。主講人之一的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

以下節錄麥塔斯的演講譯文:

在中國,每年都有數以萬計良心犯的器官被出售,他們因器官被摘取而死亡,然後他們的屍體被焚化。

因器官強摘被殺死最多的良心犯是法輪功練習者。被強摘器官而致死的還有維吾爾族人、西藏人和地下教會的基督徒。

地下教會基督徒的受害者主要是「全能神教會」(Eastern Lightning)的信徒。

 

彭明是基督教徒亦是民運人士


彭明家屬 聲明書

 

https://www.chinaaid.net/2016/12/125.html

《對華援助新聞網》報導,12月5日中共官方把彭明的大哥捉去談話連續6小時,施壓要挾他簽字,聲稱「為了科學實驗」,需要割下彭明腹部一點點肌肉,彭明大哥堅決不簽,官方說不簽也沒用,後來就把他大哥帶到停屍間,只打開臉部蓋布1秒鐘,馬上蓋上。接著告知,彭明腦子和心臟等器官已經全部摘除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網

SMGネットワーク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KAEOT(한국장기이식윤리협회)
簽名支持

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即停止活摘
法輪功學員與維吾爾族人等器官

聯絡我們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電話: +886 936 959 629
電話: +886 961 283 688
E-mail: haibaobisa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