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群體_新疆

新疆再教育營,被國際上稱為當時納粹集中營的再現

以下幾個已知的事實:

第一    再教育營(集中營)

現在,有超過一百萬個維吾爾人與哈薩克族被關在「再教育營」並伴隨者大量的不明原因失蹤與死亡。

空拍機拍到了中共內部押送新疆集中營人員

 

哈薩克族人不明原因失蹤與死亡


新疆多處集中營_地圖,可以放大地圖檢視藍標處就是集中營

第二   抽血

中共2016年展開計畫,以全民健康檢查、DNA檢測理由,針對維族人抽血,

 

卻排除了漢人。北京已經採集大約一千五百萬個新疆維吾爾人的血液樣本,包括每個男人、女人以及小孩。根據美國記者葛特曼2017年調查,99.7%的維族人已完成抽血。

 

紐約時報:藉助美國技術知識,中國用DNA追蹤維吾爾人

 

原新疆醫生安華托帝

 

前烏魯木齊鐵路局中心醫院醫師安華托帝‧博格達質疑:「DNA檢測只要用棉籤在口腔擦一下就可以,但是他還是在做抽血化驗,那麼我就是認為,你就是在做器官匹配。」

第三  綠色器官移植通道

2017年1月中國民航局發佈了《人體捐獻器官航空運輸管理辦法》,繼而大陸各個航空公司爭相開通「綠色通道」。新疆南航率先開通,東航也實施了,即使是在偏遠的西寧、喀什这样的支線小機場,亦已開通運送人體器官的綠色通道。

 

第四   成熟的非法產業鏈

中共強摘法輪功練習者器官並在全世界販賣近十年,其非法產業鏈已在中國鍛鍊成熟並且有一個新聞、網路、言論封閉的環境。
在這四個已知的事實下,我們很難不懷疑那些在集中營無故失蹤與死亡的人的器官,是否已被販賣?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網

SMGネットワーク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KAEOT(한국장기이식윤리협회)
簽名支持

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即停止活摘
法輪功學員與維吾爾族人等器官

聯絡我們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電話: +886 936 959 629
電話: +886 961 283 688
E-mail: haibaobisa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