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聽聞:基督徒彭明器官被秘密强摘

基督徒民主領袖彭明

德克薩斯州美德藍(2016年12月10日)
在世界人權日當天,今天對華援助協會從基督徒民主領袖彭明家屬處震驚獲悉,彭明器官近日被秘密强摘,12月5號官方欲强迫家屬事后签字未遂;呼籲全球應該譴責關注。

12月5號把彭明大哥捉去談話連續6小時施壓要挾他簽字,聲稱「為了科學實驗,需要割下彭明腹部一點點肌肉,彭明大哥堅決不簽,官方說不簽也沒用,後來就把他大哥帶到停屍間,只打開臉部蓋布1秒鐘,馬上蓋上。接著告知,彭明腦子和心臟等器官已經全部摘除。
當局本來答應海外家屬可以派彭明3個兒女暨他姐妹的各2個子女12月9日赴中國湖北出席彭明安葬儀式,家屬為了能夠見上親人一面忍辱負重沒有公佈強摘器官的慘劇,並且家屬已經有幾位買好機票準備赴中國前夕,當局突然出爾反爾,12月10日凌晨緊急通知國內家屬並脅迫國內家屬通知美加暨在瑞典的家屬,所謂因為「外國干涉內政」,中共中央通知只允許一位指定家屬代表赴華,要求其他家屬退票,禁止進入中國。

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牧師對當局罔顧起碼人文倫常,故意玩弄家屬在痛苦中表示的最大善意和忍耐的邪惡行動表示最強烈的譴責。呼籲國際社會,尤其是聯合國相關機構暨彭明家人做為公民居住的美國加拿大和瑞典對當局這種既違反國際法又自賤自己制定的對生命人權保護承諾草菅人命罔顧民意的行動緊急干預。再次呼籲習近平政府能夠立即改變這種反人類反人倫反民心反法治的行為,允許彭明海外的兒女家屬能夠前去中國在無干預情形下辦理安葬骨灰事宜,並且將彭明的個人物品帶回家人身邊。

必須指出,彭明被心臟病死亡事件空前严重,很具有标志性。如果国际社会没有力量制裁這種草菅人命的恶魔,后面还有更多彭明。李旺阳、钱云会、曹顺利都不了了之,才有今天彭明的遭遇。

我們禱告祈求上帝保守安慰彭明家屬接連受到的殘酷的打擊,願愛與公義的中華早日實現。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網

SMGネットワーク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KAEOT(한국장기이식윤리협회)
簽名支持

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即停止活摘
法輪功學員與維吾爾族人等器官

聯絡我們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電話: +886 936 959 629
電話: +886 961 283 688
E-mail: haibaobisa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