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新疆!青海機場也出現「人體器官」綠色通道

中國青海省會的西寧曹家堡國際機場,也被爆出開啟「人體器官綠色通道」。圖片來源:眾報

中國活摘器官調查又出現新進展,不只新疆烏魯木齊機場擁有「人體器官運輸通道」,根據最新的流出的圖片顯示,中國青海省的西寧曹家堡國際機場也開通「人體器官綠色通道」,外界揣測,恐與新疆再教育營輸出器官有關係。《眾報》追查發現,包括中國南方航空中國東方航空都已開闢「人體器官運輸」服務。

曾在英美國會作證中共活摘死囚器官暴行的英國維吾爾協會負責人、腫瘤外科醫師安華托帝·博格達(Enver Tohti Bughda),先前來台接受《眾報》專訪時,拿出一張新疆烏魯木齊機場地上貼著「人體器官運輸通道」的圖片,並質疑,「你得需要多大的(器官)量,才會讓一個機場,專門給你設一個特殊通道、快速通道」。

 

如今,最新畫面在曝光,為在新疆與西藏旁的青海省西寧曹家堡國際機場,也爆出開通「人體器官綠色通道」。醫界人士透露,各國在器官移植運送上,並無在機場開闢「人體器官通道」的案例。以美國為例,在美國運送捐贈的移植人體器官,是透過直升機載運,且為了保持器官新鮮,通常不會有跨州運送的問題,中國大量在機場開闢「人體器官通道」,顯然有問題。


根據《眾報》追查,中國國家衛生計生委、公安部、交通運輸部、中國民用航空局、中國鐵路總公司、中國紅十字會總會在2016年4月29日制定《關於建立人體捐獻器官轉運綠色通道的通知》,開宗明義直接表明,「為提高人體器官獲取與分配效率,規範人體捐獻器官轉運工作,暢通人體捐獻器官轉運流程,減少器官浪費,經研究,決定建立人體捐獻器官轉運綠色通道」,甚至還設計「人體器官運輸專用標誌」。

 

此外,位於英國倫敦的非政府組織「中國法庭:中國良心犯遭強迫摘除器官獨立法庭」(China Tribunal: Independent Tribunal into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from Prisoners of Conscience in China)6月17號針對「中國強制活摘人體器官行為」的調查結果宣判指出,中國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根據美媒《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該法庭於去年10月成立,以六個月的時間聽取審議醫學專家、人權調查員和據稱受害者所提供的證據,並舉行兩次公開聽證會,出庭作證者大多為法輪功學員。

該法庭做出的終審裁決指出,法輪功和新疆維吾爾穆斯林遭受酷刑,有強制摘取器官的直接和間接證據,在押的法輪功學員仍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但鑑於維吾爾穆斯林近期受到的迫害以及醫學檢查,未來或許會有維吾爾人被強摘器官的證據。

 

看完整報導:眾報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網

SMGネットワーク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KAEOT(한국장기이식윤리협회)
簽名支持

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即停止活摘
法輪功學員與維吾爾族人等器官

聯絡我們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電話: +886 936 959 629
電話: +886 961 283 688
E-mail: haibaobisai@gmail.com